^^


XD

听歌】


~~~

^^

Photobucket

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我女神 ! 【 LADY GAGA 】 ❤

我 太 久 没 来 更 新 了 ..

很多灰尘 XP

今天放这个照片
















自己也吓到 xDD

最近的我 想要爱我的人 /.\


因为好像少了什么东西将 /.\






我爱上回 LADY GAGA =D

新歌超好听 ..

迷上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太美了 xDD

还买了专辑

花了 RM 55 ><’‘

这也值得 =)

她很多歌很好听




假期快乐 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