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
XD

听歌】


~~~

^^

Photobucket

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【你很帅】帅?? 我不帅 ,,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张这张没edit 过噢 =)

我不帅 ''

我只是在人群里的一个普通人罢了 ''

我没什么特别的样貌 ''

只是好看一点罢了 ''

=)

我对自己的样貌 ''

没那么有自信 ''

我只是普通人里面的普通 ''

网友讲我帅 ''

我就想 :: 照片edit 过罢了 '' 真人会吓跑你 /.\


:: 我不帅 '' 只是很温柔罢了 !!





红人 --> 红又怎样 ?? 觉得你们很虚假 ''

外表 好好 '' 但内心很现实 , 很假 ..

他们都把假装 摆出来 .. 真面目就收在里面 ..

双面人 凸 !!!

有些讲话很 LC '' 谁稀罕和你讲话噢 ''凸 !!

【别对号
入座】




:: 心血来潮的来更新 X )


:: 最近喜欢ke$ha 的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