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
XD

听歌】


~~~

^^
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厌倦了自己 !




















何必了解别人 ..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..

今天想了很多东西 ..

好朋友是什么 ??

还是我变了 ??


还是是你们没把我放在眼里了 ??

我什么都不懂 .. =(

什么友情万岁 .. 都是假的 ..

李伟豪你做的是多余的 ..

每次想把我们的感情能到很好都是多余的 ..

无聊白痴的我 ..


你们没什么在乎8个 .. 我何必在乎 ..
多余!

大家都有自己的路 .. 就各自各了 =)

我只想幸福快乐 =)

确定退出 8 个好朋友 =)

祝你们快乐

当有话和你们说 .. ::




















阿囡 :: 和你最好就是我啦xD

每次和你出街也是我啦 ..

每次给你欺负也是我啦 ..


每次都陪你到晚晚才回..

每次都看到你心情不好的样子

什么都是你啦 xDD

呵呵 .. 虽然很少见面 .. 我想我要和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^^

我爱你


















阿延:: 我最不了解的就是你啦 ../.\

因为你人很难懂 ><

和别人讲最多秘密就是你啦 ..


因为你很保守 xD

最知道我想要的成熟也是你 xD

一看到你 . 我就想起你和我讲的 那个那个 ..


我就很想笑 xDD

当然啦 . 你还是我好朋友



















阿笨 :: 我就是最想骂你的啦 ..

和最担心是你 ..

因为你很笨 .. 在爱情里面 ..

每次都不明白 ..

但我不理你了 .. 因为你开心就好 ..

我祝你和老公幸福快乐丫

我的好朋友

















阿文文 :: 吵架最多就是你啦 ..

不爽最多也是你啦 ..

可是我们有时超级很好那种 xDD

这年我们感情很低 /.\

都是为了你男朋友 ..

但还是不理你们了 ..

我也祝你们幸福快乐 ..


我爱你丫 好朋友


















阿kit 仔 :: 我闷的是陪我最多就是你啦 ..

我对男生最亲密也是吧啦 .. 哈哈

我还是喜欢叫你宝贝 xD

我到现在还没原谅我自己 ..


对不起之前害你被打 =(

真的很对不起 ...

不懂你现在还讨不讨厌我啦 ..

可是我已经当你是我好朋友了 .. 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贤贤 :: 看到你这个照片就好笑xDD

最爱弄我笑也你 .. 弄我开心也是你 ..

最关心我也是你 ..

你又时弄那些sohai 样 ..

都觉得好笑 ..

感觉不能没有你 ..

你你你 是我的好朋友 丫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38珊 :: 最为我着想是你 .. 陪我吃好的也是你 ..

我们有时很亲密的 .. 哈哈

哎哟 .. 我们很少见面 .. 不懂要讲什么 ..

哈哈 ..

当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

还有还有 .. 幸福快乐 =)







我: : 有时每次zat 你们 .. 骂你们 ..

但是我是开玩笑的 .. 关心你们的 ..

呵呵 .. 祝你们 快乐 ..

永远的朋友 =)


当还是少不然我老婆 ::

最近一直和老婆拍拖 ..

感情增加嘛 ..

哈哈 .. 我永远爱你 ..

永远永远都是

【完】

2 条评论:

  1. 没有讨厌你了啦><
    因为你是我宝贝嘛=P
    不用自责啦>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><''
    爱死你这宝贝 , 么~

    回复删除